close
謹致 A片供應商

 幹!又給我還過的去爛片!
 對不起,我罵髒話。

事情是這樣的:
 一月二十五日那天下午跟A片供應商聊到最近啥好片
 他推鑑一部叫桃賴什麼主演的,無碼超清晰僅此一片無碼
 隔天非常有心帶來借我評鑑
 走之前看我一臉懷疑直呼:「真的不錯啦!妳應該會喜歡的
 如果不喜歡就是妳個人因素了」
 
 興致勃勃的回去(沒小弟可勃起)
 門一開 COW!!怎麼大人小孩都在!!
 按奈我高漲的情緒
 只好用電腦觀賞
 顫抖的雙手似貢奉般將片子送入光碟機
 期待著慾望能注滿我乾枯的驅殼
 已經很久沒有慾望的滋潤
 就算沒慾望,我還是活著
 活著不知肉味
 希華正太:施主,食素多時,可解禁乎?
 答:無慾悲哉。
 希華正太:汝友人獻此好片,速回尋快活。
 喜於形色,上馬速速前尋快活啊!
 之後,文轉開端
 對不起,我幹了第二次。

 A片商喜歡的是清純可人學生型,看片重表情
 我則是火辣旁門走道型,看片重對白、動作
 這部片竟是大師兄玩人工正妹
 妹的身材讚表情卻欠佳
 一點都沒ENJOY的感覺
 小南也沒在裡面
 我以為有小南
 因為正妹要配小南才搭
 卻配大師兄T_T
 一秒鐘幾萬上下
 幾秒鐘給了兩億


 素者,無慾可長命百歲
 欲食肉糜何處尋?
 一 本 道


不要問我在打什麼
知道的就提供好辦法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