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啥大件事與大家分享
「你轉身 我錯愕」已落幕,一切都是巧合下的誤會

吃著某同事送來的喜餅
心中直呼:X!沒天理妳竟然結婚了!
跟妹妹講電話聊到老友將做六月新娘
腦中閃過:這個絕對不能少
喜餅吃了婚也結了生了孩子
又是個惱問題:送金飾還是包紅包?
金價太貴還是包紅包最實際
包多少?問題又回到原點

細數所認識的友人
會發帖子的也快發完了
不會發的依舊是那幾個怪咖
呼~那幾個可能快四十才會有動靜吧
還有點時間讓我存紅包
那幾個根本少不得啊

嗝~這家餅吃得很滿足





礙於版面問題,餅商名稱不小心擋到
有興趣的可以到中正路的餅店一家家試
小小的抱怨一下
同事送來的喜帖竟然給我粉紅色別人是金色 
竟給我粉紅色!!故意搞我的
各位啊!
結婚請帖別給我粉紅色(白帖例外),不然會覺得被惡搞
熟識的那幾個,數年後應該不會整身枌紅外加無嘴喵嚇我的
我膽子很小應該不會的...



看完色戒熊哥問我感想
感想是沒有,後半段幾場床戲只是點綴
庹宗華問情報那幕,湯唯所說的才是這部戲重心
「像條蛇一樣往我心裡面愈鑽愈深
 我得像奴隸一樣的讓他進來...」
女情報員與漢奸似有若無的情感
是戰亂中不容許的

些些失落 是我對整部片子的評語
大時代下可得卻要親手毀滅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