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巧合下
不經意瞥見一個動作
一個轉身的動作
腦中開始搜尋合理解釋為你下台
理由非常簡單:
「我還沒準備好要見妳父母的心情、
 不知道會不會接納我、 
 我會害羞、
 我.....我會怕,不知道該如何應付?」
夠合理吧!
算了,當做我沒看見
當做你要出去講電話
當做我什麼都不知道
都不知道
都沒看見
都沒發生

等一下!是問我用詞為何那麼哀怨嗎?
因為心中一把火燒得正旺
很想把這個人從床上挖起來問:你是要怎樣啊?會不會太明顯啊!

小瓜察覺我些許失落
吃完宵夜聊了很久
那轉身的疑問慢慢消失
謝謝小瓜

昨天、今天
消極面對轉身疑問
不願回應你任何眼神
累了,等你上班後再睡
懶得爭論什麼,腦中卻想著能接受的答案
不吵架只會搞冷戰是逃避的行為
吵架吵不出所以然來是打心理戰
我不會吵架只會用寫的
簡字太多用寫的不一定看懂
用網誌的方式久久才看一次
該怎麼辦才好咧?

「一個動作可以讓妳那麼不高興
 有沒有想過妳做過多少讓我受傷的動作?
 為什麼都只為自己想不會試著想想我當下的心情?」

當下啊~當下想不到好對策,下意識逃避
這答案是我依既有經驗找的
還真的腦袋空空下意識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