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三號順利休假
為了這場喜宴,覺也不敢睡

AM8:38坐上接駁車
AM8:45後驛站下車,莫名其妙坐上捷運到車站
AM8:55坐上客運
AM9:49到旗山南站
逛了一小時的街,餐廳找到了也不小心買了三年都用不完的彩妝

用餐時,二姐打趣的說:你忙你的我來照顧她就好
敬酒時,二姐:真歹勢,努力的吃沒空敬酒
三姐夫妻被拱上臺時,很想拍手,吃螃蟹手現在沒空
二姐還挺妙的

餐後,會問的問題
一律以”擲筊才知道”作為回答
也很老實跟二姐、四姐說:為了休假兩個人不愉快過,還有,別催我,我會緊張我還是小孩,不肯承認自己是大人的小孩,大人的事情交給大人處理就好嚕。
對呀!我還是小孩
大哥悉知為了休假兩個人鬧很僵
盤點那天不以為然對我說:都幾歲了為什麼像小孩呢?兩個人都耍孩子氣,想去就去嘛!
喔~原來,我們在耍脾氣啊!真是長不大的老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