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小蓁問我與熊哥交往至今是否有告知自己的過去
有,交往前坦白自己的過去

「有坦白為什麼還能持續到現在?」
因為他說”愛到卡慘死” <--熊媽教的

「很晚回去也不會問妳去哪,跟誰去,去做什麼,早點回來的問題嗎?」
不會,他知道我一定要吃飽才會回去,跟也是跟小瓜現在就是跟妳,只是妳要請示過才能去
嗯~早點回去嘛,有次問我可不可早點回去,當下反應是:蝦米?!要我早點回去?!我也想啊!沒做完怎麼回去啊!還有,別期望我早點回去,期望早點回去那天大夜一定會遲到。

「會不會太晚回去擔心睡不著?回去後唸妳或是吵架?」
別了吧~有次真的早點回去聽他囈語:習慣自己一個人睡大床,覺得有點光亮知道妳回來了
小寶貝乖~對不起讓你一個人睡

「COW!熊哥真是個好男人啊!」
親愛的對不起,好男人被我搶先一步囉
妳家的豬不是不好,受傷太重經驗太少,跟我一樣不怎麼會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
去網咖小瓜開惡作劇2吻給我看,那集湘琴哭的唏哩嘩啦我卻笑的亂七八糟
小瓜說我很沒良心,我說劇中對白幾天前才聽過的還一字不差喔
熊哥是湘琴 我是直樹
湘琴熱情表達對直樹的愛,直樹總是冷淡回應
直樹很愛湘琴卻不知如何表達 <--個人認為是極度壓抑才顯冷淡,吾即是
所以說我是幸福不為過



可愛女人啊
陶子的姐姐妹妹站起來一句歌詞
《十個男人 七個傻 八個呆 九個壞 還有一個人人愛
姐妹們 跳出來 就算甜言蜜語 把他騙過來好好愛 不再讓他離開》
身邊有好男人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