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壞熊中腺病毒阿母我一週來睡得比拿破侖少
不是說因為發燒可以睡到8小時嗎?
拍謝~發燒四天只要眼睛睜開先量耳溫
耳溫超過38.5用跳的起來趕快塞退燒藥
大家有沒有印象小時候家中的冰箱會冰白色藥丸
每次都會問媽媽那是什麼可不可以吃
(由此看來小時候已算貪吃鬼)
媽媽被問煩說:不可以吃,妳想吃我就塞屁屁。
塞屁屁 會讓小孩哭的死去活來傳說中生病要塞屁屁的東西嗎?
阿母我小時候生病睡好好的,莫名其妙被抓起來塞藥是哭的死去活來
呵呵~想不到N年後換我塞小壞熊的屁屁
小壞熊還小不會反抗,會表達時大概也是哭的死去活來吧

小壞熊發燒期間阿母我怎可能睡得好
三不五時量耳溫看看狀況怕會燒壞頭殼
事實證明發燒並不會燒壞頭殼,除非病毒感染引發後遺症照成的
(腺病毒不是病毒是什麼?)
ㄋㄋ吸個幾口不跟媽咪說話連青的力氣都沒有
(齁~ㄋㄋ給太慢會青媽咪)
整個人軟軟像玩偶任阿母我擺佈
手腳比我還冰冷心疼抱緊緊
小壞熊變小乖熊,身體裡的軍隊猛烈攻擊病毒哪有空理大人啊
燒退後突然會尖叫,起初以為不舒服要抱抱
幾次後才發現用尖叫的媽咪很快就來抱抱 哼~媽媽不是做假的
開始說道理不可以用尖叫的方式叫媽咪,媽咪會認為不舒服又生病了
晚上尖叫會吵到人,如果有身體不好的人聽到你的叫聲嚇到因此送醫院更糟糕
要是阿公睡覺覺聽到你叫嚇到要怎麼辦呢?
說到不知道第幾天不叫了
對小小孩說道理不是一次兩次就見效,要非常有耐心、愛心、體力持續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