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柏翔搭班快二年了
近來他會跟我說些關於自己的私事
這個沒事常兇我的人竟然會談論自己,實令我受寵若驚啊

某日進貨時
站櫃台的柏翔看到收銀機裡有數枚金光閃閃的硬幣
翔:這個是妳留的嗎?留這個做什麼?
喂:快過年了,要換來給小朋友包紅包用的
翔:拿硬幣包紅包?!妳會不會太小氣啊?
喂:包紙鈔小朋友興趣不大,包硬幣小朋友會覺得好多好多,重量不重質。
大哥:不知道她心機很重嗎?包紅包就包紅包,管妳重質不重量的
喂:這你們就不懂了,會算數知道阿姨包多少是其次,拿到紙鈔要給媽媽保管不算自己真正擁有;包硬幣可不一樣!大人懶得去管硬幣多寡,小朋友可實實在在拿在手心把玩,那才是屬於自己的紅包。
翔:喂!小萍妳真的心機很重,惦惦吃三碗公的就是妳
大哥:第一天認識她嗎?
喂:那不是心機不心機的好不好!包給不懂事的小朋友是讓小朋友開心的不是讓他父母開心的好咩!

對呀!給小朋友開心的。包紙鈔他父母會煩惱要回包多少
事實證明,我已邁入壯年=有年紀=老了
慘~還是一貧如洗

- - - - - - - - - - - - - - - - - - - - - 

電話裡聽到娘親勸我回去住講一堆理正當理由
OS:我咧!不是妳要我搬出來住的嗎?
「回來吧!不要給人添麻煩了,不付任何租金住在那好意思嗎?」
OS:說得有道理,只是...家中被動過了,我的黃金感應位置也被移開了,得重新適應一切
至於娘親家有多玄,問蔡小妹就知道 
有點恐怖就是了
怎麼不會怕?
習慣了,託我姐她ㄤ爸爸的福感覺敏銳不少
為什麼都白天睡覺?
這也是原因之一吧,天未亮睡覺很容易預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