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班交晚班,因剛睡醒又沒吃東西呈現恍神狀態,大哥會很想打醒我
晚班交大夜,進完貨餓得歇斯底里,常對客人傻笑或說些很爛的話
比如說:
可以看裡面的公仔是什麼的嗎?
可以啊!照X光就知道是什麼的啊

有這種飲料是冰的嗎? (手持專案架上的飲料問)
有啊!在冰箱裡

刀子利不利啊? (會問的都是老人家)
ㄟ唷!掛丟ㄟ老會

水會很燒嗎?
ㄟ唷!燒尬ㄟ慶煙

影印會很清楚嗎?
會!跟真的一樣清楚 (這句跟小瓜借來用的) 


有時候會碰到極少數怪咖的反問
公仔真的照X光就知道裡面是哪隻唷?
對呀!可以去試試看啊
要去哪照?
到對面去照就好 (望向醫院)
.....
都不能拆唷?
跟小叮噹借透視鏡就好了

如果你(妳)是客人會想打我吧


今晚鬧個笑話
邪靈點櫃檯高單之際
我一邊交待防詐騙
有名中年男客拿舒跑結帳
刷完條碼抬頭問客人 多少
多少= =a 
場面冷了一下
邪靈笑出聲:妳怎麼會問多少
漲紅著臉頻賠不是
客人:應該是我問多少才對吧!怎麼是妳問我咧
對吼!哪有店員問客人價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