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得知彩虹將於四月二十六日來台開唱
OH!MY GOD!!終於來台開唱了
心中有千萬興奮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我 一 定 要 去
如果讓我去,往後一些事我會甘願去做
還有一些不算承諾的承諾也能
2月16日下午首賣 
票價4500的搖滾VIP已售罄
蝦密!!怎麼那麼快!T_T
要選搖滾區嗎?不太想選
放棄嗎?不想放棄,難得的機會要我放棄說不過去
學長江7號的小狄好了
「爸爸,只要給我買這次就好了,只要這次就好!以後我就很乖聽你的話不會買玩具了
爸爸,一次就好,拜託你一次就好。」
爸爸要改成大哥
「大哥,拜託讓我休四月二十六號,就只要讓我休那天我可以100天不用休假
拜託讓我休那天啦!只要那天就好以後會乖乖不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