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段時間沒上來打篇文章會很對不起自己
沒啥好說最近發生的事
只有每天不斷上班、上班、上班
上到不知休假為何物
有天,剛睡醒接到不知誰打來叫醒我的電話
「還在睡?真不好意思吵醒妳」
沒關係,要起來上班了
「今天不是星期五為什麼要上班?」
沒人啊!柏翔去當兵了,何況休假比上班還累,我當然會選上班囉

可不可以休假不是我能決定的
會不會有新同事不是我能決定的
能不能做很久,員工可以幫老闆決定
說到這個,前天邪靈做了讓我光火的事
「有客人想要借廁所可不可以?現在有兩個人可以厚?」
忍著想罵人火氣笑臉反問:你覺得呢?
「可以厚!那我跟先生說」
待借廁所的男客出去叫人進來時
我手中的關東煮杯蓋朝邪靈飛去
不顧賣場有人沒人大聲問:你說!你是大夜你覺得可以借嗎?。
「就是因為現在有兩個人所以才這樣問啊」
幾 次 了?這是你的班沒辦法為你做主
進倉庫把莫名被丟的杯蓋放好
有點懊悔對小瓜說:我怎麼會拿東西丟他?大概是他問了很多次讓我神經斷線拿東西丟他吧。
小瓜帶點小朋友天真口吻說:現在有兩個人喔
情緒平復裝上笑臉出去向邪靈道歉:剛剛並不是有意拿東西丟你的,只是你問了太多次才讓我失手想丟你,還笑著丟喔還好你閃得快。
「怎麼會傻傻站在那被妳丟真的嚇到我了,就是妳是笑的我才更害怕」


是啊!是啊!原來平常笑笑的人火起來很沒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