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之前門牙已有無齒問題,總是不以為意過得去就好
懷孕時鈣質攝取不足問題漸嚴重,直至年節期間吃豆乾竟然鬆動了
天啊!!年初一上哪找不放假賺很大的牙醫!!!
逢搬家拖到元宵才去看
「啊呀呀!這個樣子不做牙套妳的門牙完全支撐不住的。
如果要做....嗯....要把虎牙這這兩顆拔掉,約二至三個月傷口完全癒合再來裝假牙支撐門牙,裝好後還是要特別注意不可咬太硬的東西,比如說甘蔗、芭樂、當開瓶器也不建議嗑瓜子。」
牙醫說要先拔掉好牙打退堂鼓敷衍帶過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豈可亂來,尚可堪用繼續用到不行為止吧
只是,偷啃妹妹的烤玉米掉了,很不巧妹妹開門撞見阿母我望齒發呆樣子
妹妹頓一下再看我手中的牙笑出聲
這下不做假的都不行 ~泣~

小朋友~別像小老鼠偷吃東西喔
牙齒掉了不可ㄔˇ,可恥的是不承認偷吃



- - - - - - - - - - - - - - - - - - - 



熊哥這週不到晚上七點早早回來
進門先開電視關切美牛事件,鬱鬱寡歡提不起勁
跟小壞熊玩的勁也沒有~悲~
不干己事的我深感媒體這幾天報導與實際稍有落差

人民有知的權利,媒體樂於抽絲剝繭報導 
整件事根本是霧裡看花根本沒有報導到癢處
媒體有去找下游廠商嗎?下游廠商又供應到哪些地方?
搞得像連續劇一樣高潮不斷,轟炸幾分鐘民眾照單全收期望下集進展有沒爆點
名單還沒出來人心惶惶啊!明天請全天收看美牛最新集數!!說錯了是繼續追蹤報導

所有有吃牛肉的人是受害者,
有想過台灣是農業為主還是畜牧業為主?
嘎?是科技業為主啊,「民以食為天」說吃的就好,
每天在喝的牛奶是母牛所生產,母牛要到泌乳不足才會成為肉牛
台灣鮮乳內需都不夠有多少地方可以養肉牛?
被點名的公司因政策走向頗無奈




懷孕時開始吃該家公司的美牛
我又不怎麼吃豬肉所以牛肉吃很多
試驗的話我是不錯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