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給人整新也就罷了
阿母我的咪呀不見了
恁老師咧!!主機板壞掉不是硬碟壞掉
把阿母我的心血全砍掉
砍掉重練只有一個幹字了得
那人還不錯,留照片給我.......淚奔
如果照片影片都不見
阿母我絕對會開及找回來
(不知道要開幾個及?聽說是以容量大小下去算...抓錢包)





愈想愈北宋
阿母我的育兒網站、筆記本、讀卡機程式、一定會用到很少用的網址都不見啦
以後還是要找專業又可靠的人處理
不過這種人比好女人難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幾天後跟熊哥反應此事
灣來郎龍細拎台ㄟ
拍謝!!
誤會幫忙整新的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