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分鐘前不小心買了電視購物的東西
大概是主持說:今天,不管是(豎大姆指)還是(V),也要買個東西讓自己心情好
就這樣,拿起電話接通後說了一堆數字、地址,愉快地掛上電話
對,愉快地掛上電話後驚覺-我在做什麼?!
我...我....我.....算了,
跟自己賭氣何不如把內務整完咧
失神般整理沒人的空屋


這週大家收到拜票簡訊電話一堆
小的很不幸換3G卡後簡訊收到手軟
而且都在我睡覺時間傳來的 >_<

3月22日當天
娘親特定打來叫我起床去投V
怎敢忤逆母意呢!乖乖去投指定人選吧
奇怪?為什麼選票沒有3號
好吧 1+2=3 對不對



- - - - - - - - - - - - - - - - - - -



TO熊:
關於三姐的喜餅
既然收下就得回禮
不回我會衰
一是紅包二是禮物沒有其他選項
如果都不選
小的親送其一

不是要對你兇
根本無假可休又要我收餅
回禮又是個問題
紅包直接了當金額只是小了點
禮物要對方用的到
什麼是對方用的到?
好問題

選一個吧
應該不會想在當天早上看到我在你家門口出現
直奔新娘房粗魯的將東西交給三姐直接走人吧
三姐還沒回來沒關係
請四姐轉交就行了
四姐跟三姐一起出去?!
那請熊媽熊爸代轉
大家都不在家?!
提前幾天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