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帶狗飆車的嗎?
有人飆車的時候會背大背包嗎?
邪靈說有
帶狗可以咬人
背包可以裝傢俬

一個裝可愛的歐巴桑帶著一隻老狗去飆車很強嗎?
群聚的飆車族載著穿很涼的閃妹
被警察追捕閃妹還能好整以暇補妝
最強莫過於閃妹在追捕混亂場面依舊美美地上相
錄影存證能優雅地拿著粉盒對攝影機比出國際手勢
順便幫彩妝品打廣告

警方將存證影片交給媒體播出
有彩妝業者剛好相中這名閃妹
非常符合業者所希望從容不迫的美麗
邀請該名閃妹到內戰嚴重的國家拍廣告
站在槍林彈雨第一線
宛如名媛出浴般緩慢且性感補妝
更要美美地面對國際媒體傻眼的評論
此舉不出名很難


拿起彩妝品感嘆著
每次要用都買新的
受惠的是會化妝的小妹
每次房間大清清出未開封保養品
懷疑自己當時用什麼心態買的
漢神週年快過了
慶幸自己今年非常理智沒買
對呀!不是用自己的卡買的啊
老實說,今年新光三越週年慶買了馬甲一套內衣
漢神週年慶一雙黑色平底包鞋
是不是買很少了

講到週年慶
賴小蓁23號來說潘小弟車禍滿一年的今天又要跟朋友去喝酒
喔~潘小弟另一隻腳還很好
喵冬至那天滿一年,那天他非常小心上下班
沒事,兩天後警察伯伯送他紅單一張
聖誕節那天,回想當時抱著我的熊非常舒服躺在病床上睡覺
醒來後小妹已替我準備好晚餐 
要非常謝謝小妹,因為是她照顧且幫我付醫藥費
還讓我吃到當年度最好吃的麥當勞早餐^^
只是她最近過得如何無從得知
稍清醒些打電話問喵醒了沒說些互勉的話
托賴小蓁帶熱湯
第一晚是賴小蓁陪我的
熊哥錄影存證不太像人的我
今年調侃要不要一起回憶當時
小瓜悄悄地來也悄悄地送來一罐水
今年他在官田有兩個名國手陪著過節
應該沒宵夜可讓他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