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回家早回家都會面對的一件事,
我娘不停罵我妹,小孩因大人的吵鬧而半夜啼哭,廁所升級為房間 <---最不想遇到的事
今晚娘還是一樣對著我罵妹妹,怒罵停歇(中場休息啦),我用著一貫笑臉問娘:那麼生氣說還說得很激動,
不要激動啦.   
娘:...怒火狂爆  生妳們這些小孩有什麼用?都幾歲了還不會想!我只是........
說話內容跟大家的母親是一樣的,不用打太詳細.   
嘎!你想知道說什麼?! 好!等我!我去你家將令堂搞到發飆就知道會說什麼了.
娘回宮寢寐前指著我鼻子道:跟妳妹講,找個正常的工作對身體也好.....


我妹也很棒啊!把家裡打掃很乾淨還會幫我洗衣服,只是,最大的缺點EQ低.
哎呀!記好的就好為什麼要記壞的.EQ要事件不停經歷才會有所改善.但願我妹EQ增加.


舊家有台電動玩具車我還可以玩的那麼小車,只要我去都會趁我爹不注意偷偷把小孩拉下來自己玩,
一次兩次還好,有次我爹說:都幾歲了還跟小孩搶著玩;XXX下來給阿姨玩,先給阿姨玩你來阿公家都玩
得到. 嘿嘿~換我啦!真開心!<---厚顏無齒的阿姨,忘情玩著小孩的玩具 ~啦啦啦~

看著我爹一次抱著三個小孩,一個才在咿咿呀呀學說話,一個連話都說不清楚,一個才幼稚園中班;一把抱
起三個聽著三個小孩阿公阿公叫不停地,也看見我爹臉上一抹快樂. 轉眼,咿咿呀呀的上幼稚園小班,
話說不清楚的咬字很清楚還會跟小的不時 orz,上中班的今年是小一新生還要自己煮飯給阿公吃喔.
小孩長大了,我的心智卻下降到16歲涉世未深般,小朋友!16歲時候要把阿姨抓回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