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吃飽喝足回到家也凌晨1點多(今天比較早),看到電腦處於連線狀態,嘿~我妹的電腦可以用了!!
就這樣,我莫名其妙在電腦前睡著直到我那親愛的妹妹回來,那就算了,
帶著濃濃酒味正常問我有關電腦問題,我也正常回答問題,接下來,妹妹到廁所【註一】去,去做什麼?
當然是去吐啊不然咧?
嗯~嗯~吐還好,聽到一陣物品碰撞聲今晚廁所升格當房間了......
無言又無奈又想洗香香睡覺更想練功,我妹霸佔廁所我又不敢驚擾我娘下,現在只能忍!忍!忍!
了不起我去新高榮解決!!


【註一】乾的時候叫廁所,濕的時候叫浴室



8/20剛跨日,我與蔡小妹站在麵包架前與小瓜聊天,忽撇見外頭有兩個穿著入時的女生要進來,
先進來是個纖穠合度的女生(好像哪看過==a),後進來是個很敢穿的胖妞(COW!!我輸了)
現場一片死寂.....是因為胖妞的勇氣殺死在場所有人的自信嗎?
蔡小妹旋即附耳說道:這,不是妳妹嗎?
喂!小萍:我妹?!不會吧?!我妹現在應該在家帶小孩才對! 
蔡小妹:是妳妹沒錯啦!為什麼還要我幫妳認人呢?真的是妳妹啦!<---說這句話同時好像被用力踩一腳
喂!小萍:ㄟ....好像是耶!(仔細打量眼前胖妞)真的是耶!<---老實說,妹妹的妝畫得不錯非常敢穿,難怪我認不得
妹:ㄟ....看完了沒?沒看過嗎?
喂!小萍:是我妹耶! <---傻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