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我的電腦中木馬,不,是我妹的電腦中木馬,不得以又不知道
去哪裡情況下,只好跟著我的HONEY蔡小妹去網咖(半推半就下)
網咖大夜:請出示證件
蔡小妹:我沒帶證件,袋子沒帶證件也不會帶.
喂!小萍:嘎!沒帶證件!?走!我們回去拿!
去第二家網咖路上
蔡小妹:現在半夜上網咖要查證件看18沒.
喂!小萍:要高興才對,我們看起來不像滿18的樣子,10年後有人這樣
問要更高興,因為BABY FACE啊!
第二家網咖證件看都不看直接上機,不小心給它包檯說
我懷疑是之前我倆在重愛太紅,紅到連重文這邊的網咖都知道<---假想中


好!!我的廢話說完了,重點是-1個小時前,不知道誰跟我說直接將文章
複製到剪貼簿就不用另外複製,好!試試看......接下來....
一陣沉默,妳看我我看妳....現在是怎樣?啊我得文章不見了,妳不是
說按剪貼簿就好嗎?
蔡小妹:......啊.....啊......(無辜樣)
真的可以嘛...
喂!小萍:真的可以嗎?現在怎麼辦?打很久耶!!
蔡小妹:好嘛好嘛!我幫妳打字妳不要打我,要吃什麼?
喂!小萍:....(錯愕中)  不想跟妳說話啦!!
蔡小妹:好啦好啦!現在證實一件事
人不能隨便相信
除了自己的電腦外,也不要隨意相信其他電腦


重打網誌的痛
天亮了,要吃早餐去
地點:警廣旁的早餐店    時間:等下
人員:要去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