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只有一次 我們應該好好珍惜
去找尋一段真正幸福的愛情 享受愛的美好與疼惜
這不貪心也不容易

十多歲的時候我們或許只想找個浪漫俊俏多金的情人
二十多歲的時候才慢慢開始想找一個真正懂自己的人

當三十多歲的時候我們只想找一個可以永遠陪在自己身邊的人
當四十多歲的時候只希望能重回初戀時的甜美

五十多歲的時候我們笑著說著我們當初的相遇到如今的的相惜彷彿祇是一場夢而已
剩下的日子我只想你能和當初一樣的浪漫一樣的愛我

我們的一生 真正相擁的夜 或許不足一個季節
珍惜 我想現在開始永遠都不會嫌晚
至少我還能愛妳

一個人的去留我們都能看見
但是一個人的心還在不在問誰又能看清呢

夜深人靜時不妨問問自己
現在的妳 愛情是否有妳要的幸福與疼惜
還是只剩淚水與委屈

「妳選擇別人是妳的選擇,我選擇妳是我的選擇,妳會改變妳的選擇,我卻不會!」

情海中浮載 遇逆流必當奮勇向前
過程艱辛 也許會累也許會放棄
放棄了 隨逆流到未知
要到達的地方只有一個
我只能向前行走到原點 與你從零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