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13 星期日 約好去墾丁  只有你跟我,應該沒其他人吧?

兩人百忙之中抽空到墾丁,還是星期日!這提議真不錯.  感謝蔡小妹友情相助才能成行 謝謝囉
凌晨近2點接到熊的電話確定真要去墾丁....?

方才補打的全都沒了!! 還好,最近打字速度變快些


能藏則藏,能收則收,能避則避,還能做到什麼程度?
溫柔-我不會     可愛-我沒有    
裝白痴-很拿手    醜化自己-沒問題        我就是我!!
與別人的影子糾纏一起,眼-看到,不只一個(廢話!正常人不都是兩眼嘛!啊不然鬥雞眼只看到一個)
沒刻意藏任何隻字片語,顯眼在我面前許多疑問,似偵探抽絲撥繭找出所以可能



           TK四步驟  V.S  SWOT分析  

   有上過副店課程對TK不陌生吧!SWOT分析有上過管理課程的人也一樣熟悉.
兩種用法屬互補性質各有各優缺點, 今天我們請蔡小妹上台說明,各位網友請點至蔡小妹的網誌 
        《 http://www.wretch.cc/blog/qoolove 》
有疑問不清楚的再補充. 今天到此,可以把網頁關閉了.


   

   所有...失去...回復...隔閡...熟悉的陌生...尋找...最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