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這天好久了.我像個要出遠門的小孩興奮得睡不著.

依約定時間2006/8/9 PM14:30  目的地:自立路上XX紋身(避開廣告嫌疑)
執刀師父:「楊金祥」高雄市數一數二的紋身師 (蔡小妹:只會數到二數不到三囉 =_=")
不到14:30我出現紋身館前,師父在外頭講電話,看著師父靦腆笑笑打聲招呼進入館內.....不是重點,
重點是--->就快割線『註一』完,我-昏倒了(嘎!刺到昏倒?!),沒錯!真的昏倒了.
痛的程度本人分為:根本不會痛,不痛,一點點痛,還好,有點痛,痛,真的會痛,痛的很爽(痛跟爽掺半)
,痛到想吐(痛超過知覺產生想吐的感覺)<---這也不是重點
感覺自己不對盡跟師父小聲說:請等一下.去一下廁所.說完,腦袋空白超爽的怎麼變不痛了?
恢復意識全身冒冷汗嘴裡有顆百香果口味的糖,

楊師父:小姐!剛剛叫妳一點知覺都沒有嗎?  我虛弱點點頭. 
楊師父:中午有沒有吃?  我虛弱搖搖頭.
楊師父:大腦缺氧血糖過低會有這種狀況出現;以後,我要在門口多放一塊牌子《紋身前,請進食》,
幫阿兵哥刺也會有這種狀況發生,多半是睡眠不足;不過,妳剛剛真的把我們嚇死了,現在還好吧?
我乾笑回報沒事便閃到廁所吐.馬桶啊馬桶啊!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呵~呵~刺到昏倒ㄝ!好好笑一定要跟蔡小妹說.洗把臉走出廁所,繼續吧師父

待汗乾休息片刻,攤在椅子上狂冒汗明明有冷氣為什麼還再飆汗(正打網誌的我汗沒乾過)
嗯~打霧『註二』完就OK啦!楊師父說著. 我坐回像洛克馬的椅子,接下來的打霧因方才虛脫差點睡著.
就這樣睡睡醒醒下完成屬於”我”的刺青. ㄝ?為什麼那麼多人圍觀?是因為我昏倒嗎 =_=a ?
上次我陪NICO(國小同學,現為美髮SALON種子設計師)來也沒那麼多人啊.我想,我在這昏倒的消息會被傳開


『註一』割線:先將刺青圖案輪廓描出  『註二』打霧:輪廓出來就要上色啦.







              ↑↑   喂!小萍歷史上的一天   ↑↑             

-----------------------------------------

              ↓↓      準備要買的      ↓↓  

   




                  
              ↑↑      準備要買的      ↑↑   


7月初已跟蔡小妹看好這家飾品;感謝漢神4F Mia jewelry 專櫃「司涵」小姐詳細熱情介紹
一個月不見還記得我跟蔡小妹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