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大家有共同學習目標 --->練好英文 --->聽說讀寫樣樣行 --->電腦自動關機 
--->全部重打 --->換我不爽

戰爭似乎不遠,隔岸觀情勢的我也莫名感染這波殺戮(有必要用殺戮形容嗎?有!因為這是場情感戰爭)

今早,缺一不可四人組成員又換了(要打麻將當然要四個人,上述是謊話),開始說工作中種種疑問,
耳聞大夥在工作上多有不合,累積三人不合之議差點撕破臉搬親戚出來;旁觀我也驚呼:三個臭皮匠勝過一諸葛亮(好爛的比喻). 可惜有人今天沒帶包包出來,拍下怨氣衝天三人組肯定得普立茲獎(哈~哈~白痴中別理我)


現在時間AM8:05 對面幼稚園天天上演離別場面,我家蘋果妹怎麼沒哭著要媽媽?還很高興跟肉粽手牽手一同去. 唉!肯定是我妹太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