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關心 我還在掙扎中

41週3100g總體重終於超過60包含水腫共61.50kg
上週產檢頭已慢慢降下這週只降一點點,小baby懶得出來
醫生下最後通諜令,不是明天就是後天想要今天也可以自己選
嘎~待在媽媽肚子太舒服不想出來,醫生讓我掙扎多些時間捨不得現在出來
(呵呵~享受大爺命也剩沒多久。感謝上主賜給我一切 ) 
「目前產兆沒出現這週一定要生,拖久了對媽媽寶寶都不好」
(哪吒娘我不效法您三十六個月了,改效法火拳艾斯的母親二十個月就好
笨蛋!!多一天醫生都會說不准。醒醒吧!上網上到傻啦!
就算熊哥努力賺錢也不允許這樣燒錢)
小baby準備好跟大家見面嗎?媽咪捨不得耶

   
--------------------------------------


昨天只是吃個下午茶晚餐
該死的漢神巨蛋搞什麼美食節
3樓~8樓餐廳消費滿二百送一百元折價卷
使用期限到8/3消費一千元抵一張有使用限制
X!啊我白天是買太早,不管啦既然到8/3乾脆把五張全用完
現金不夠無恥問小瓜願不願意借我卡刷
小瓜非常阿沙力出借卡片,失心瘋讓我抵完五張折價券
還可無條件分期攤還咧!這麼好的事情都在我亂買發生的
(怎麼沒有阻止我?沒買很多喔。吳小美知道的話一定是你走露消息)
東加西湊換到三張摸彩券
旁邊小姐送兩張自己不想寫的
有種天上掉下的禮物不安感
這都是廢話 有好康誰不想要呢
最後謝謝小瓜昨天陪我逛街幫忙提東西
奇怪哩?買很多的時候你剛好都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