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還沒去醫報到?
早上九點一過醫院來電說目前已無自費病房改到明天8/4早上七點報到,不介意住健保病房依約定時間報到即可
啊哈~護士小姐似乎猜中我不想第一晚住健保房
不過自費房有三種收費方式
三種價差天堂地獄之分
個人覺得地獄級的跟健保房沒啥分別
與熊哥討論後乖乖住健保房就好
(現在的產婦quota夠多當然會住好點就是了,或者以病房不夠用這招讓我住自費房?)
轉到月子中心就上天堂啦






第一張照片是連我都不相信可以水腫到夾腳鞋塞不進
第二張醫生御賜手術通知單
載明手術當天幾點開始禁食水也不准喝 蛤~我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水
不可化妝塗指甲油、勿戴任何飾品及隱形眼鏡
第三張去醫院必備物品,有些東西醫院也有不想讓醫院賺就自備吧
做月子打發時間的好夥伴”筆電” ←請給筆電主人喵拍拍手 ~( ̄▽ ̄)~( ̄▽ ̄)~
一個月都在外面住準備這些顯然不夠,還有一箱在車上待命

茵、NICO都說在月子中心的日子非常無聊
每天擠奶餵奶重覆重覆重覆讓兩個閒不下來的女人悶壞了
能打發時間少不了的電視、報章雜誌看到膩
網路遊戲要瞞著大人偷偷來
剖腹完的產婦不是建議多下床走動促進腸蠕動防腸沾粘
「走!妳能走到哪啊!如果旁邊就是百貨公司還可考慮,乖點聽大人的話別亂跑。」
兩個女人回答一致,讓我想起她們的母親是傳統女性
這樣啊~我搞個WII玩玩會比這兩個女人有樂趣點


288天的等待將結束
拿小baby的衣服曬太陽邊晾邊掉淚
是期待的淚還是不捨的淚?
是不捨小人兒要脫離我身體獨立
大爺命剩幾小時享受而我哭得亂七八糟
小baby會不會跟我一樣情感遲鈍到最後才發洩
我想應該會吧 至少不會是個愛哭的孩子
共處最後一晚 小baby感受到媽咪的情緒在肚裡回應
「媽咪媽咪不要那麼感傷嘛,等我出來應該會想打我吧」
其實媽咪心情完全沒準備好,肚子硬的時間拉長、明顯下墬感、抽筋次數增加、妊娠中線漸加深、cup升級、第六感準確提升
知道小baby已慢慢準備中,但醫生無法讓咱們兩個準備太久
多拖了一週,媽媽跟寶寶真是慢半拍

由衷謝謝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懷孕期間細心的公車司機
公車上提著大包小包讓位給我坐的先生
捷運上寧可讓位也不要我多站的老先生
櫃檯小姐貼心幫我拿東西
排隊結帳讓我先結的小姐
走在路上叮嚀我小心走的路人
過馬路刻意放慢速度讓路的駕駛
停放機車會幫喬位置的路人
半夜要幫我ㄊㄨˋ車的年輕人
想搶劫發現是個孕婦的騎士 ←是他良心未泯滅
逆向差點親到我的貨車司機 ←嚇數偶了下不為例
工作上包容體諒我的同事
直言不諱的朋友
義不容辭的毀類組
夫家娘家所有人
最後是允許我燒錢行為孩子的爹 熊哥
我能做的不多
或許你覺得這樣就很好
但,無法與你的付出成正比
千萬別寵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