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壞熊動刀了
送進手術前兩個小時巴著熊哥不放
好似知道要分離一段時日
熊哥心疼的抱著默默流淚
os:媽呀!第一次看到
阿母我要故做鎮定說些有的沒的擾亂當下氛圍
os:這種人最討厭還會開玩笑

送進去前還高興的跟爸爸玩




中午11點陪同進手術室待麻醉生效才離開
有全身麻醉經驗的人應該都會有麻藥打下去會噁心感覺
何況是快一歲的小壞熊
四隻麻藥下去小壞熊作嘔咳個幾聲便昏睡過去
阿母當下不能表現出不捨





約下午六點半移進加護病房
進去前提醒熊哥看到小壞熊身上的管子不要哭,千萬不要哭
小壞熊麻醉未退已有點意識,帶淚水的眼說著好痛好痛好痛
阿母我哭點很低看到熊哥頻頻拭淚也哭了

最後探病時間人群散去
幾個家屬留在等候區說自己孩子狀況
「哭都哭了,就算有一點希望也要拼拼看」
原來台大是最後的希望寄託







小壞熊過兩天滿一歲
出生在醫院父親節在醫院
一歲生日在醫院今年父親節也是在醫院
看來阿母我今年也是在醫院過生日

我親愛的孩子情願痛的人是我就好
一個人在裡面要乖乖的不要鬧脾氣
媽咪知道會痛痛,但是亂動亂叫會更不舒服
叔叔阿姨會給你睡覺覺的藥讓你舒服點
恢復良好就可以轉回一般病房
說好要一起去的地方只等你好
加油!我的小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