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去上班後,天堂地獄生活參半撐到現在
六月底玩一趟回來,一週最多五天班增為六天
老手不足下先頂著用,還是期限快到要物盡其用?
身教大於言教下,答應回去幫忙三個月期限在即
雖說上班時段等於給自己放假兼打工,下班後心力已不支
家中經濟多我這份負擔確更重,熊哥贊同全職媽媽決定,
專心把小壞熊照顧好才是當務之急啊。
 

每天把睡正香甜的小壞熊喚醒實在不捨
上班前哭鬧要媽媽更是不情願上班去
下班看到媽咪如看到神一樣高興非常心疼
我的孩子啊 !這種日子就快過去,不會一早被叫醒,
不會睜開眼見不著媽咪,也不會晚上睡覺旁邊少個爸......
絕不會讓你看整天電視!!
空白的16週一輩子無法彌補,
孩子啊!媽咪不要再錯過你成長的第一次。






圖片來源:德國威娜專業髮品WELLA TAIWAN

阿母我沒在用FB只好拍下來告訴大家有這個活動
2011.7月底前投票有機會得到WELLA商品
(嘿嘿~我有一組了,爆好用的說)

請投給 14號 林佳蓉

為什麼要投給14號?
因為你看到14號林佳蓉的作品是阿母我本人
這是第一次已素人之姿入圍好害羞
不枉整整三週晚上坐在沙龍坐到渡沽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