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爺生活到23號宣告結束
不少人衝著小BABY長啥樣而來
來過了人都說像熊哥
我笑了也想哭
怎麼沒有像我嘞?
眾人皆說:長像爸爸脾氣跟爸爸一樣更好,千萬不要像媽媽怪╮(╯▽╰)╭

延伸閱讀 小淇兒眾所期待,熊寶登場


- - - - - - - - - - - - - - - - - -


懷孕週記改寫哺乳週記
小傢伙幾天前還在我肚子裡一起吃香喝辣
現在只能喝ㄋㄋ(如果像艾斯娘懷孕20個月,媽咪就可以帶我吃更爽)
餵ㄋ擠ㄋ都很累,小baby不喝ㄋㄋ就要把多餘擠出來刺激祕乳
有天隔壁房來個夜間母嬰同室
半夜兩點兩邊快排空傳來嬰兒哭聲,
奶水不由自主流出
天啊!已累趴還要繼續擠到一滴不流 

說到嬰兒哭聲每個都不一樣
龍應台目送一書中有句話:「就好像在一百個嬰兒同時哭聲大作時,你仍舊能夠準確聽出自己那一個的位置。」
 
 

是啊,走進哺乳室眾嬰兒哭聲只聽到自己那一個 


- - - - - - - - - - - - - - - - - -


小baby出生我的世界開始忙碌
熊哥抱怨有了小子不要老子
這個大孩子還沒適應自己有個小孩子


  

 
該死的系統讓我重打三次
當時的fu全因自動登出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