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瓜接到我電話明顯聽出非常不愉快口氣
好樣的!同事沒白搭班的
不爽原因是該死的爛冷氣忽冷忽熱害小baby感冒不舒服
小baby不舒服我只能一直抱著希望舒服點好睡
連帶我也不用睡
還好媽咪我是暗公鳥幾天就可適應
(還敢說咧!懷孕時候也天亮才睡)
抱怨冷氣熊哥有感覺一起被罵
其實並沒有好嗎
自己帶睡不好小baby又不舒服我可以怪誰啊
怪熊哥嗎  爸比工作很累不要吵到爸比就好
媽咪帶小baby很累不要有無謂的會客就好


看到這篇文時   人已在旗山換當媳婦角色
算好還是壞?   有點拘束有點不適應有點不願意
過來人說:忍個幾天就好 婆婆願意幫妳做就要偷笑啦
呵呵~我是希望婆婆幫我帶晚上讓我好一次睡足六小時
(真敢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