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 都 說 是 空 白 ! 《    還   不  相  信  》

















  是我今天懶得打.
 6年,2個月   要選那個好呢?白痴喔!又不是料理東西軍還選什麼6年2個月的!
 ㄟ...感情的事很難說,就像我娘跟我爹,《很久很久以前》傳說個有個的男女朋友(那是在我還是學生時代發生的,現在的我應該還算學生吧),當時兩老相敬如兵(冰)牽扯到無辜三姐妹.
有天爹娘問:妳覺得該如何好?要不要離婚?可是,為了妳們三姐妹,我離不下手啊! 當時的我回說:大人的感情事自己去處理,做小孩只要先把自己顧好就行,你們兩老慢慢去橋吧.  COW!當時回這種話爹娘差點痛哭失聲大喊:我怎麼會生出妳這種小孩啊!家變的支離破碎妳一點關心都沒有!我怎麼教妳的.....對話內容年代久遠不可考.

OK!回到現在. 今年還是去年?凡正沒幾個月的時間.我妹在我上班時打電話來(沒有要事不會打),

妹:姐ㄟ!
我:快說!有事嗎?
妹:妳知道爸爸媽媽要離婚的事嗎?
我:啊不是說很久了一點下文都沒有,說了10年ㄝ這次還在放羊嗎?
妹:他們兩個越吵越兇離定了!沒錯的話應該這個月就OK了.
我:(有點悲傷驚訝)真的假的!?
妹:嗯哼!這次是真的.妳要跟誰?
我:啊知?看他們囉.

通話完,疑惑的跟蔡小妹說:我爹娘鬧了10幾年的離婚要成真了,當出吵鬧打殺恨不得快點離,現在我心竟不捨;我妹問我要跟誰,你覺得爸爸好還是媽媽好?
蔡小妹:喂!小萍妳是白痴嗎?妳現在幾歲了還問這種爛問題!
我:啊?有差嗎? ....(頓爹).... 喔!原來20歲就不用選誰呀!
蔡小妹:(青筋暴露火氣直升) 啊不然咧!!我怎麼會有你這種笨同事!!


   













































































                 原來笨是天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