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茵說快生前易疲倦胃口好胎動更頻繁
過來人說:會不由自主做超乎自身常理的事
我說:是易疲倦胃口時好時壞偶有噁心,太累沒啥胎動,孕婦第六感有時莫名其妙的準,報牌不會準的。

邁入第39週的產檢
很好!體重不到60可是我天天吃牛肉小baby才多100g
(夠標準啦!要養得多大支! 不要不要不要 我不要胖小孩)
水腫情況好多了,護士說因為鈉攝取量減少又無久站水腫也就不明顯
喔~原來跟久站也有關係啊
很奇怪的是換成手指腫脹,早上睡醒像熱狗大亨腫
女人啊!對自己好點
懷孕期清淡飲食、少久站、不累壞、常保愉悅心情
小baby會快樂地回應媽咪

昨天小淇兒陪我去抓做月子燉補藥材
中醫師不厭其煩教我如何在家用瓦斯爐煮藥
不時告誡女人千萬不要吃冰冷的
做月子可行不可行一定要遵守
不然呷老架ㄟ災
有理有理 

小baby好棒!讓媽咪吃到大餐
好久沒有四個人晚上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