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word打一定要存檔才能看到,我猜...發現這筆記本已不知何時? 2006-07-21 AM9:00



今日非昔日,感嘆這句話說的如此好啊! (苦笑) 曾在一起的房間擺設不變,感覺熟悉的陌生

2006.7.21大夥慶祝我終於失戀成功餐會刻意多勸酒,ㄇㄚˇ的!不知道我酒量現在小到半杯
啤酒就醉了嗎? 奇怪的事發生了!! `小熊出現ㄝ!? 真的假的?! 出現做什麼?你為什麼會
來?是不是瓜&伊婷打給你的? 那兩個說了什麼?為什麼你要來? ........ OH!MY GOD!!
竟會讓你看到我的醜態!!

要我好好過,沒你我要怎麼好好過? 說過:我會等的,小熊只是出去玩,玩夠了才會回來.
你笑我傻,等一個不知怎麼回頭的人,別等了,會找到一個更好的 <----誰能替代啊?
做小的還不快樂怎麼做小的?把自己用成這樣身旁愛妳的人會傷心.

嘿...嘿... (苦笑) 沒關係啦!!剩沒幾年能活放棄就放棄,還有什麼比失去最愛的人更痛?
等你-讓我繼續堅強活下去的理由,堅信一定能等到那天-有結果的那天 <----結果是什麼?
再等12年的豬寶寶. 是的.我要繼續苟延殘喘生命




A....不要打我!!這是我存在熊哥C槽筆記本,一定會問:存C槽給鬼看唷! 對!看到就有鬼.(大部份的人沒事會開C槽)
蔡小妹&瓜到底跟熊哥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