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下著雨 猶如我心血在滴

愛你那麼久 其實算算不容易

就要分東西 明天不再有關係

留在家裡的衣服 有空再來拿回去

不去想愛都結了果 捨不得拼命找藉口

不勉強你再為了我 心不在 留不留都是痛

*我可以抱你嗎 愛人 讓我在你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我們就要分離 讓我痛快的哭出聲音
 
我可以抱你嗎 寶貝 容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會 笑笑的離去

Repeat *

你也不得已 我會 笑笑的離去

好想好想好想真的好想你. 最痛的那三天如果沒有蔡小妹.瓜,我可能去坐沒安全防護的自由落體(苦笑)

PM00:30連打兩通電話才接,聽你的口氣,那女孩在你房裡;唉!是我神機妙算還是我運氣好抓到時間,
你直對我說:沒有怎樣喔!真的沒怎麼辦!! 唉! 我長嘆氣說:"我們"猜的出來你不會對她怎樣.
當你看完寫滿5張正反兩面的信,我像是得到赦免能再度與你重修舊好(我們不要再分開了好嗎?).
失去才發現對你的感覺束縛著我靈魂,是愛過火還是愛出界? 只想回到已往曾那麼需要對方時.
經過那麼多事,我信能突破這關. 再次對你說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