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7.3 From:小熊
短訊內容:晚上可以的話請來一趟,有些東西要給[妳],放心吧!沒要妳上來.希望妳能及時收到短訊!
當晚交完班回電小熊睡覺?!好吧!有空再說睡妳的吧!

2006.7.4 From:喂!小萍
短訊內容:晚上可以的話請來一趟,有些東西要給[妳],放心吧!沒要妳上來.希望妳能及時收到短訊!
[瓜&喵認為發錯人,我也這麼想]

2006.7.5 AM 08:30 地點:熊哥租屋處
發現我的東西已整成一袋.喔!原來如此!順勢開電腦上網一定有我要的線索! 嗯哼!BEINGO!! 對方70年次
進展程度 ---->可以養了. 好樣的!隨即傳短訊給我的HONEY蔡小妹報備.
臨走前留張字條:
強者我也!所以強者是寂寞的
東西就丟了,丟不掉的是回憶.如果我的腦袋可以format
祝福你們囉!記得發帖子給我咧! .......內容只記得這樣還有一段os---> 蔡小妹:喂!小萍你還能開玩笑


2006.7.6 From:喂!小萍
簡訊內容:對不起我錯了!我們不分手好嗎?原來我好愛你!原諒一隻豬不懂珍惜.
傳出沒多久打來問:鼻音好重是不是哭過(瓜&喵要我放下身段好好說,我心想哭不哭跟你沒差吧?) 什麼時候下班?可以好好聊聊嗎? 我:下班?!第一天知道我在7做嗎?訂完貨差不多也要 AM1:30明天不是還要上班?我怕你精神不好出事. 不用出車!?好!我好給你電話.
出倉庫蔡小妹旋即接到熊哥的電話,談話46分內容太多不想打,只知道熊哥講不到10分鐘已啜泣後續哭的挺傷心,直說:為
什麼現在才說? X n 次 我已經跟那女孩2個月了!!

蔡小妹:我們也是7月5號才知道的 熊:為什麼現在才說? X n 次 知不知道我等妳們這通電話好久 !!

蔡小妹:你跟喂!小萍那麼久還不知道她神經大條嗎?6年的感情跟2個月的比誰放的多? 6年的說抽就抽有2個月抽的快嗎?喂!小萍跟你有幾個6年?我可以2個月的感情說放就放因為我還有很多2個月.

熊:我知道啊!我真的好愛她可是現在回不了頭.

蔡小妹:6年的感情誰陪你最多?誰跟你經歷風雨?你在當兵她跑了嗎?

熊:我知道啊!我真的好愛她可是回不了頭....啜泣....不要讓我抉擇我好痛苦

蔡小妹:竟如此!!你也別想在我這裡得知喂!小萍一切

熊:不想說了88

蔡小妹:哼!生氣!掛我電話!喂!小萍別去找熊哥


2007.7.7 From:小熊
簡訊內容:xx (我的本名消音中) 我好痛苦,我回不了頭,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要的結果!聽到電話另一頭哽咽的聲音,我恨我自己,真愛與現實無法並有.xx堅強一點.妳的心我永遠會存在心坎,這曾是我最愛的xx.現在這女孩很溫柔善良,如果我傷害她我無法面對任何人,我只希望xx要愛自己好好過生活好嗎?小熊不在身邊你也要快快樂樂!不然我會崩潰的,我們一起加油好嗎?請妳一定要看這封信!
19:00看到簡訊 轉頭對柏翔說:對不起!外面全給你了! 柏翔:有什麼問題!妳先進去吧! 好樣的!不愧是大哥帶出來的
進倉庫已呈失聲痛哭,仔細看完簡訊回傳
2006.7.7 Form:喂!小萍
簡訊內容:有寫信給我嗎?算了吧!這幾年戀愛學分被死當成事實,站在那女孩立場想:前女友是壞人,為什麼現在拆散我俩? WHY? 7月5日才知道的可以說什麼呢?

當晚交班後我抱著蔡小妹哭......蔡小妹溫柔拍著撫慰我難過情緒,旁邊還有瓜&潘太太唱分手吧.後來.戀愛初體驗. 感謝喂!小萍應援團強力支持


~~ 上述簡訊內容皆屬實一字不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