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愛聽HYDE的音樂嗎? 型也搞得一樣. 林小綿說:喂!小萍你這樣看起來像日本視覺系藝人,男的像女的女的像男的.

幾天前小瓜借我看 "再說一次,我愛你", 之前在小瓜的網誌有提到這部令他飆淚的片子.
嗯!滿是疑惑放進播放機期待何等飆淚,不到10分鐘我已泣不成聲.
全心投入工作忽略所愛之人,愛的那人無怨無悔陪伴著,直到意外發生驚覺"我不能失去他"
甫歷情變的我,看著看著竟有種拿刀直刺心臟的了卻感.為什麼心痛能痛到可以不要命?
平淡描述手法,每句話.每個動作.每個心痛期待眼神,深深重擊內心痛處,喚醒我:把握住分分秒秒愛人的機會,
放手去吧!去體會琢磨真愛的困難,去化解真愛出現的問題,去追回遺失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