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點快半接到一通電話
喂喂喂!喂!小姐嗎?
我:.....頓爹.... 你 是 誰 啊 ? (用童音回對方) <------很熟悉吼!這句話很好用.
對方:.....喂!小姐我是xx紋身,妳的圖已經畫好,有空過來看看 <----- 聽的出來忍住笑意
我:(還在想,有去xx紋身嗎?) 喔!是唷!好啊!什麼時候都方便嗎? 還是下午14:30再去?營業時間到幾點?
對方:下午14:30開始到晚上24:00
我:好!謝謝你囉!
對方: 不要忘記ㄝ! <------ 感覺出來我一定會忘記


無事翻閱阿爸訂的善導週刊,那是在我家絕對沒人看的教會刊物,好像會看只有我.
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感受到神諭給我莫名POWER勇往直前 <------沒腦筋的我常作的事,這不同,是信心.
放下週刊.背起背包.拿起車鑰匙.去金礦找蔡小妹.國王喵去
賭上一年的 " 姓 " ,不成功-要改姓"蔡" [蔡小妹:很會意氣用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