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丙戌年七月初七(國曆95年,西元2006年7月31日星期一) 七夕 , 六年來第一個單身情人節

一個人,很久沒這樣了.去年,收到一條項鍊,正戴的項鍊,是你親手為我戴上的,幾天後是我26歲生日.
時間:2005.8.11七夕 pm21點後捷盟進貨前 地點:重愛小小的倉庫兼辦公室
頸上的項鍊波折下出現的;因本身對材質敏感,一定要戴純金純銀或不銹鋼. 為此,你跑了多趟飾品店,我還兇你咧 (笑)



只是,換我一個人過;而你,沒孤單過換對象罷了. 好吧!今年真要參加去死團,該祝福還是詛咒?



拋棄回憶拋棄過往就當我們沒有在一起.有關你的能忘也忘不了,物品丟了還可買回來,記憶咧?
無怪乎,台中縣某外科醫生說:肉體的痛不算什麼,失戀的痛"真的很痛" <----呵~呵~醫生失戀了嗎?怎麼會說高深的話 2003.4~5月朋友說的


從頭到腳.從內到外至保養品,八成五都是你的.要丟,當著我面全丟了,如此,斬斷所有愉快不愉快,最後,請賜吾死吧!狠狠侮辱使吾對其徹底亡心.



一個人的情人節,我在回憶狂潮掙扎,掉入記憶旋渦淹沒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