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前症候群. 下腹部痛到在地上轉.

嗯~昨天若不是蔡小妹伸出友誼的雙手拯救快虛脫的我,今早我無法坐在電腦前安然打網誌.
要怎麼感謝呢? 先來個猛男熱舞(派ㄐㄧ肉男~大哥.柏翔上場)--->鮮果大餐招待--->
當家花旦陪座(派幼齒男~邑勳.小蜜蜂上場)--->毀類開始(派喂!小萍上場 啊?妳不要喲!好!換雞排老闆上場)--->外帶出場時間(派瓜&國王喵當全程護花)--->接下來重頭戲 誰當今晚的入幕嘉賓主(留給蔡小妹挑人選就好)


報告蔡小妹: 在下安排的節目玩的盡興嗎? 有哪需要改進的請大方指教
蔡小妹:..........@#$%^&*(
我?!行程不需排我?!可是人家想跟你在一起ㄝ,妳看!我把選擇今晚對象交給妳.




做女人的好處:不用隱藏想哭的欲望,哭了沒人笑也沒人疼,純粹發洩情緒罷了.
為點小事就哭(ex:自己絆倒.被嫩豆腐砸到.數鈔票被割到.被小朋友說壞人.朋友再忙....不包含看電視電影感動落淚)
在下會輕摟那個人,溫柔安撫情緒,深情款款看著對方說:你是在cry three sm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