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7/28會完希華的客後
很有心的到漢神跟著一大群早起的閒人等開門
星期六早上竟有那麼多早起的人甘願花時間等百貨公司開門
10:30一到,一樓美麗的服務人員整齊劃一迎賓
當下有所頓悟為何總有人願意等百貨公司開門
這讓我想到2年前漢神週年慶等開門的經壢
提早15分到已見黑壓壓人潮
其中還遇到黃小宏和秋婷
門一開,我抱著2歲的蘋果妹拉著妹妹沒命的往目標專櫃衝
為什麼要衝?就算不衝後面的人如大洪水死命往裡擠
別忘了還有一個小朋友在我懷裡

本想買套床包卻跟著同路人買了聽說超級好用的鍋子
買鍋子做啥?買回去跟熊哥打架用的 
ㄏ~ㄏ~只用了兩個小可愛電子鍋的價錢就買到囉
(小可愛電子鍋是日立原裝全功能電子鍋,真的很好用!)
最主要的床包沒買卻買了根本用不到的鍋子?!
呵~呵~我買東西的原則以多功能、耐用為主
價錢多了點、負擔重一點卻能用很久又好用的不是很值得嗎?
床包咧?
當然買四季皆可用的款式
推薦一下漢神7樓Charisma的林’s
實在的告訴我哪類寢具不適合過敏者
預算內超實用省錢組合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