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在家睡了一整天(也沒睡多好被我妹叫罵聲給吵醒),醒來,生理需求告訴我餓了,
餓了就要吃嘛!減肥!明天再減也不遲 哈~不要打我.
動手解決一家大小的晚餐;手動心想,為什麼現在的工作很愉快?
想到好久已前(真的很久了),在一家叫古典玫瑰園(已倒很久,其中一個股東預警的先開一家連鎖茶飲)工作一個月,為什麼一個月?因為我被FIRE,原因:被同事排擠加上店理清一色女性可想而知會搞小團體.
講到這個不得不說這家店沒有完整工作流程,老鳥也不願教新人,會教的只有比新人早進幾個月的前輩.
那家店新人只有做清潔工作(有沒有很熟悉,天天都要做的不是嗎?),我接受還做的很愉快呢!教到點單上餐飲只能說:失 敗,
沒人願意帶(加盟主.店長也不願意)菜鳥實際操作只好站旁邊模仿桌邊服務,OK!不教,我就用自己的方式
節慶前夕總部發令給各店長加盟主,店長加盟主會找時間全體開會下達天聽(跟區組會議一樣),只是少了訪店記錄及雙週刊
加盟主會質問般問:妳到底會不會?懂不懂啊?  有問題問加盟主又會說:妳知道那麼多做什麼?
有這種老闆流動率高,也難怪這家店不停登報徵人.
當時把我FIRE掉是對的,不然,沒辦法找到現在這份工作,更不能學到帶人要帶心這道理.

感謝大哥&吳小美不吝指導,只要想學都盡力教到會為止,相同問題問再多次也有最好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