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覆看反覆看著傳進傳出簡訊內容
放不下嗎?放不下還掛心是不是?真的很想海K你一頓,
OK!承認自己態度強硬
不強硬點怎麼要你放了我;你的關心愈讓你自己難受,也讓我背負賤女人的別稱

因為過於男子氣所以覺得天下的女性很難搞 <---有時候自己也很難搞
溫柔-對我來說太做作   甜言蜜語-有點難
會打扮-等我去做小姐   每晚都在一起-旁邊的熊無怨無悔稱職做到

不管多晚我都願意等   <---有門鑰匙就不用等了
好久沒來陪陪我,工作時差上只希望睡醒妳在我旁邊,知道那種睡醒一眼就能看到擁著所愛的人感覺嗎? 
對不起.我知道一旁看著熟睡不知該如何潛上床呆滯望著你的我,
天要亮了,快變成泡沫消散,躲進你留下的黑暗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怎麼會愛一個人愛到一個時候突然就不愛了?
有很長一段時間,日子裡全都是等待.等她忙,等她電話,等她來,等到世界安靜都能聽到我心碎的聲音
原來,我跟自己戀愛. 她呢?她把全部時間放在工作上;她曾說過:因為你,所以放心
也或許是她狂放不羈的態度互補我的猶豫不決.
只是,她一直不明白,我渴望安定渴望每天醒來就在身邊的幸福,
暗示了,明示了,她還是不明白我小小的渴望,一次次拒絕都將我心劃上更深的傷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愛她,為什麼她不能如此愛我?
為什麼要用冷酷回應我?最後一點請求她也不願給為什麼?
為什麼放棄她我的心還離不開呢?告訴我為什麼跟另一女孩交往卻難受?
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啊?

知道她出事一顆心懸著,電話不接傳問候簡訊回覆讓我心碎成粉
既然她不要我過問一切,好!這次真的該斷乾淨不再聯絡!
說好不要有任何聯絡為什麼還要回覆簡訊呢?
情緒使然打電話給她,聽到她聲音陌生的心更痛
(我們一定要搞到這麼地步嗎?這不是我想要的 <---等你想要,就要跟你求明牌啦
不是說好和平分手讓對方走的?身旁的女孩比她更好更完美為什麼還在乎她呢?)
電話裡我激動對她說:妳已為我過的真的很好嗎?並沒有!我跟那女孩不是很快樂!
原來,我也不喜歡黏太緊不愛被管的死死.....
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為什麼還要送我項鍊?為什麼一定要我給答案?
與她有好多好多回憶一起瘋狂過,要我怎麼忘了她啊....
知不知道這讓我很痛苦.....真以為我過的很好嗎?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接起電話剎那對自己說:狠心斷了一切不再有牽連,他不是你的誰,他還沒找到自己的出路.
我曾對他說的話他也對我說著:承諾無法實現就成為感情的包袱,妳一直沒做到給我的承諾
喔!包袱嘛!你現在的關心無形纏繞是包袱,愈是關心愈教我放不下.

之前有問過如果懷孕了該怎麼辦,你的回答:依自己意思.
嗯~自己的意思嗎?是我,當然-不留.現實因素怎麼留啊!讓我對你無法擔當未來的開始
(從熊爸強烈希望獨子快快有家室,就算我裝笨裝死那股感覺強烈攻破我完美防線.
熊爸一人隻身來台落地生根娶妻生子做外公,最終最終的希望獨子成家立業給老人家抱”孫子”
唉...你是他兒子少跟我裝死不說,?人很有老人緣的,老人家談話可猜出一二)
金錢壓力使我卻步,可不想婚後先生還要幫我還債.我有手有腳不要牽連另一半
結婚離婚生離死別比你早體驗, 知不知道結婚前不願結婚的掙扎?
知不知道孩子兩個月大被強抱走痛不欲生的日子?
知不知道家暴壓抑殺夫的念頭? 為了自由,放棄與小孩一切見面可能,卻讓我遇上你
一段糾纏5年的感情讓我親自摧毀,忘了所有有關於我的事,抹殺所有記憶忘了我吧

有點你做的不漂亮,拿掉後你比我更怕死,不太敢領教我突發行事風格,大概如此吧你處處讓我
應該是啦!正確應為"尊重我決定" ; 不明原因的人皆認為我過於強勢

電話中感覺你情緒激動落淚,OS:給我答案不是要你去死,給答案會給的痛不欲生讓我代你死去
你要惡狠狠表情.不屑態度.厭惡口氣對我:去死吧!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妳是不是想太多?
想高攀我的多到不只倒扁人數!先看看自己什麼樣子幾歲啦?省省吧!
說不出來是不是,怕傷到我嗎?沒關係,找到機會請你當面親口對我說,
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對你徹底亡心,就算我們曾經好過也只有這樣......

可以別過問我的一切嗎?你放不下心怎麼去接受另一人啊?
你的心容不下二人以上,確定方向再見面不管結局是好是壞,我才知道該用何種身份面對你
與其讓三個人該有的快樂走樣  我寧願獨自退場

從沒送過什麼禮物給你,第一次也許最後一次,送項鍊沒代表任何意思單純好看
逝去的感情我努力挽回過,此生無怨矣
蔡小妹專寫給我的宣言被你沒收了是不是?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琪容's:
妳有沒有機會看到我的網誌我是不知道啦!
老實說該同情的人是妳才對.妳把自己設定小媳婦的角色
受了傷,小媳婦心態出現,怪自己不好責備自己
怪自己有用嗎?要解決事情用哭的會解決嗎?
事過,閉關療傷等待下次.閉關時間也太久了吧!人生當學習,生活當戰鬥,人際關係當RPG遊戲,戀愛嗎?當做病棟  
妳週遭的朋友應該會教妳吧?如果不會,找我給你介紹很棒的朋友
棒到把她A出去做公關都不會怨恨我的那種朋友
如果妳身邊已經有這種朋友要好好珍惜

還有,我跟動物'r不吵架只有冷戰,冷戰殺傷力比吵架更強大
見面要快樂的是沒錯.每次見面我處在自己的世界,動物'r覺得很寂寞插不上邊
就這樣,妳覺得問題出在哪裡,如果是妳該如何處理?
附帶一點,我是工作狂又該如何處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強烈衝擊全身酸痛不已,臉上的傷啥時才能復原,這已是第三次因車禍臉有傷
見不得人只好學貞子露眼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