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神一天
拿著「萊新頓的幽靈」結帳,
金石堂小姐問:妳是村上春樹的書迷嗎?
不是ㄝ,我是看到封面大標題『村上春樹式孤寂』翻一翻還不錯買的
金石堂小姐露出親切笑容將書包好遞給我甜甜的說聲:謝謝妳!Bye Bye囉

榮總的小商店街有間風潮唱片,路過停住腳盯著櫥窗看到一張,不,是一套很想買的唱片
售價是我薪水的1/5,花1/5的薪水只買這套唱片?! 喂!小萍你是不是瘋了?
不,我沒瘋.這套唱片帶我走過低潮很值得收藏
盯著櫥窗半晌,緊握手中皮包打心理戰
可以買,現在買才不會後悔!快買下來才對的起自己
不行!不行!不行!買了要怎麼付醫藥費!
現實贏了 唱片過一陣子說不定會打折

步出榮總,幽靈般四處亂晃,與誰見面交談內容才一下子沒印象了
今後該怎麼辦?預計好的行程全亂了.不來的全來了,面對它才會成長啊喂!小萍,心底響起聲音.

孤寂效應發作
想想自己到底孤寂在哪?

回到家,凌亂的電腦桌.散落的衣物.堆疊四處的雜物
天冷了,開始季節性失眠了.是不夠溫暖才失眠嗎? 
今年冬季失去旁邊的慣性溫暖 
不再去想你給的溫柔.你的擁抱,對我來說是奢求的快感

找不到出路,助你一把,別怪罪我行事衝動壞你好事
你身上看到我遲疑不決的影子
情緣難了 情關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