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花 短暫的美麗
記住燦爛光輝深藏於心
別說出秘密,只有妳知道最美好的』

30歲的女人在煙霧彌漫吵雜的KTV娓娓道出那場美麗火花
又是個讓我咬牙切齒心酸故事
旁邊坐著是深愛她的男人
牽著她的手唱著「愫」
歌曲不到一半轉為我和她深情對唱
 
 也許你覺得卿卿我我
 才能顯出情深意濃
 所以你說我忽冷忽熱 難以捉摸
 兩情若已是天長地久
 你我何必朝朝暮暮
 問你是不是真心真意 與我同行
 且共度白首

道別前,問我如何分析現在狀況
火花 短暫的美麗知道吧?只能意會不能言行說了會讓我不順,會有報應就對了
是什麼報應?妳知道多少?
不能說不能說 (我沒有那麼大本事為妳避開)

生活是不是枯燥無味讓妳想去玩一玩
深愛著妳的人一直默默守候等著妳收心
對妳說:問你是不是真心真意 與我同行
  且共度白首
或許,這是妳將遇到的大問題之一

道別後,差點情緒潰堤
原來是妳將情緒轉移到我這
不能哭的痛,不能說的我都知道了
妳還是愛他的,只是他沒情趣鈍了點
他愛妳的那份情轉化成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只是,妳的心不定想冒險

回去的路好遠
為妳倆宣洩流不出的淚
請求賜與妳無比勇氣
為自己的幸福未來而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