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右手中指 我的左手無名指

左手無名指是種表態
戴上誓言 戴上彼此不變的情誼
很不巧的 拿不下來
更不巧的 竟然是左手無名指
大哥:喔唷!借看一下會怎麼!訂婚戒喔
情急脫口:白痴唷!不是你的就好 
當時恍惚在交班,還直接跟大哥說白痴

- - - - - - - - - - - - - - - - 

該死的喵仔活動第一天未見人潮
柏翔問我一些問題後講起自己的故事
『要我等門、打電話要我起來開門或是要我去接都OK
不管多晚,只要跟我說一聲我都會做到
認真在一起,只是要讓妳知道 妳在我心中
我願意為妳,只願妳更幸福快樂』
心酸了眼眶漸濕,別過頭做自己的事

在你倆身上看見自己的影子
一個不求回報付出的聰明人
一個置身事外的傻大姐
倆人共相處機會不多
聰明人只求傻大姐夜晚睡覺時依偎在旁得到最真溫暖守護
傻大姐怕聰明人太累,用自己的意思拒絕
或許用詞直接,聰明人心一點一點受傷

如果沒有你(妳),我該怎麼辦?
如果沒有你(妳),我只有個驅殼

屬於你們的故事,我心酸依舊
柏翔你曾說過:只要是機率問題沒有絕對
傷也好痛也好,至少為自己做過不曾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