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咧!3天觀察期終於到了!! 
  院   啦!! 終  ~  於 ~  可以出院啦!!

親愛的蔡小妹:
昨天妳只要多待一會,我一定會哭,比動物先生還慘的哭法
一個安慰的擁抱讓我更不想讓妳看到我在害怕的哭
別說自己的不是,碰到了就要去解決
躲過更大劫難不是?妳看!我還在!四肢健全只是破相而已
妳也還在,整灇好好沒有不完美的地方啊!
小瓜也好好的,國王喵也好好的只是情緒不佳
你們家弟弟也好好的,只是現在還不想走路要妳抱抱 
媽媽好好的,只是妳要搬出去在碎碎唸交付
糖糖好好的,旺旺好好的愛叫點而已
妳看!大家不都好好的!!
現在我也好好的啊!

星期六晚上本該毀類,喂!小萍人在醫院渡過美好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