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厭惡粉紅色的原因是某年7-11無嘴貓開始
之前對粉紅色、無嘴貓沒啥感覺 ,兩個結合加上活動期間負面影響以致厭惡到惡夢連連
幾週前去麗嬰房找中性款衣服粉紅色居多,當時非常直接否決店員
我想店員可能很傷心從來沒看過這麼討厭粉紅色的媽媽

要過年了,不給小壞熊買幾件似乎對不起阿母我
捨棄百貨公司貨到市場尋寶,看到這套竟失心瘋買下



有沒有給他很lady  喔!小可愛給媽咪親一下 啾~
老闆os:明明就是男生臉穿女生的衣服做什麼?




市場賣的小孩衣服樣式與百貨公司相似度100
這件mothercare要價1xxx多,市場只要200塊差別在動物刺繡



屢試不爽變裝加場 西瓜姨的 熊 貓 裝 
阿母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動物裝,西瓜姨隨便晃晃就看到 
謝謝西瓜姨
珊瑚絨材質很保暖不怕小朋友吃到毛
西瓜姨真貼心




阿母我玩得不亦樂乎,換一套又親又抱的好可愛好可愛說不停,小壞熊強顏歡笑配合





問混血小妹怎麼捨得買潮衣給小婕
「因為自己不能穿所以希望小婕穿美美滿足媽媽的心願」~原來是這樣啊
也就是說媽媽的錢比女人的更好騙囉?

小小一個售價高還是要推薦
小兒科醫師推薦球型吸鼻器 好用好帶好清洗,丁丁買近300大洋
舒痕凝膠預防剖腹產疤痕產生,藥媽算我1450大洋
已浪費3/4片美皮豐改用擦的
很好剪的嬰兒指甲剪,十年前一把1百出頭現在則要快3百,買得時候日幣正值漲很大
娘親家的那把用到現在沒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