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只有28天潤年29天,領薪水最高興也最痛苦就屬二月了
二月對公家單位的人來說少上三天班又有春假可放,多好啊!
服務業的人來說春節非常忙沒假放就算了還要發紅包痛苦啊!
二月阿母我的育嬰假本該結束,拜小壞熊使得延長至四月
也沒為什麼,逛醫院逛到北部去


幾天前小壞熊再次中腸胃炎型感冒
爸比、阿母我沒感冒不知誰傳染的?
阿母我自小壞熊帶回家開始變得怕死
怕死不代表足不出戶杜絕外界傳染源
成天待家中抵抗力反而會降低,適度帶出門即可
適度帶出門對阿母我沒用,一來不放心趁小壞熊睡覺獨留家中(我是個守法好媽媽),二來這間鬼屋不可久留
其實最怕小壞熊被人抱那人沒洗手,外出被摸小手唾沫濺到(講的好婉轉),就算有帶小孩經驗卻也忘了基本衛生防護
娘親說我過於保護所以小壞熊抵抗力差沒事不要常帶出門,生病了又說因為不常出門沒啥抵抗力(好矛盾喔)
 
小壞熊這次病情較上次輕,出生207天共十次感冒一次腺病毒
看診次數阿母我都數不清,2/21~2/25就看了三次,不是要浪費健保資源一次是已排定的超音波,一次是手腕上的水泡,一次感冒
只能說"好險有健保"



就是這個水泡很詭異,醫生說嬰兒被蚊蟲叮咬反應很大如紅腫沒繼續擴散約一個月會全好
好哩家在~三天水泡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