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壞熊下午睡醒已不舒服
阿母我單純認為是痰多不舒服只要勤拍痰咳出來就好
餵奶不到十分鐘全吐出來仔細一看不少痰,也好,痰吐出來會舒服多
放回小床自己玩,阿母我忙著清理被波及的抱枕、椅子
怎麼安靜下來回頭一看頭髮、枕頭遭殃了
洗完香香餵第三次,閃不及換床單還有阿母我的腳
天啊!口憐小孩怎麼跟媽咪一樣,只要吐小菊也會想吐
又累又餓的小壞熊怎麼吃怎麼吐,自己很巴結沒跟媽咪討奶
精神OK活動力強再觀察一晚,明天還是吐不停只好看急診

22號星期六一早(中午起床對我來說算早的)小壞熊吐第四次
整整一天只出不進折煞小壞熊,不去大醫院花錢好像對不起政府
X!榮總的小兒科問診沒聯合的仔細(或許跟醫生素質有關吧)
新手媽媽遇到寶寶不舒服當然會心急,講話也講不出所以然來 
若不是阿母我網路查一下用不著到大醫院反問醫生
我不知道小兒止吐塞劑對小baby影響多大,都已經吐到不能再吐還要開口服止吐
拜託!吃進去吐出來還兩手一攤問我要怎麼辦,醫院只有口服沒塞劑
天啊!健保很好用沒錯,不是每個父母喜歡掛急診的好嗎!!
最後小壞熊浣腸後症狀好許多,拿了整腸藥回家去
阿母我生平第一次被浣腸是小壞熊出生那天
小壞熊的第一次不是給愛人而是護士 
長大後會不會怨阿母我為什麼要把第一次給護士


小壞熊中熊哥的腸胃炎型感冒
感冒戴口罩沒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