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4號小壞熊滿五個月了
153天來感冒六次平均一週跟醫生約會一次
每次拿回一大包藥等著狠心阿母我餵藥

今天這篇打得有點沉重
1月2號晚上有點燒但未達38.5以物理方式散熱
1月3號凌晨五點耳溫38.7,九點胃裡的奶全吐出來耳溫39.2,以物理方式散熱一小時後降至38.3
中午12點塞半顆退燒劑,疑腸病毒隔日回診確認,帶回非常大包藥
下午三點耳溫35.6也未免太低了吧手比阿母我還冰
1月4號早上七點大吐後耳溫39.7耳溫槍壞了嗎?!沒看錯也沒量錯
塞半顆退燒非常緩慢降至37.2,中午吐完馬上睡著,下午再次飆到38.7
醫生另開保證很好吃葡萄口味強力退燒藥水,外加葡萄口味促進腸道吸收藥物
囑咐吃到不燒為止,持續燒了又退退了又燒須抽血看是不是流感引起
媽呀!小壞熊也要流行一下嗎?
小壞熊辛苦你了


診間不時傳出孩童哭叫聲(還是小娃娃的哭聲最好聽)
碰到不知是媽媽還是阿嬤的婦人抱著牙長沒幾顆哭得亂七八糟的小女孩
婦人說小女孩燒燒退退第二天自己慌得像無頭蒼蠅
看孩子不舒服心如刀割又無法分擔
哦~原來阿母我的舉動也像無頭蒼蠅也是熱鍋上的螞蟻
部份是熱水中的青蛙,絕大部份算七月半的鴨子( ̄▽ ̄@)
成了父母才開始學習做父母真是養兒方知父母恩啊
還沒成父母的請繼續享受美好日子
有空酸阿母我的,有天一定會換我
冤冤相報何時了先做好言教身教吧



醫生眼睛很利瞄到阿母我凍傷的手一併開類固醇藥膏
媽媽擦手小壞熊擦脖子後方的濕疹還可擦紅屁屁
小壞熊喉嚨紅腫厲害
醫生有說不要吃太熱的東西
太熱的東西==?
小壞熊目前只喝阿母我恆溫37度的ㄋㄋ會很熱嗎?








餵藥影片太長卻是阿母我餵最快又沒吐的一次
請給小壞熊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