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最後一天,小壞熊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過今年(廢話!時間不會倒轉塞回阿母我肚子)
希望2011有什麼改變嗎?
沒有耶,阿母我眼中只有小壞熊,熊哥暫時晾一邊(不要搶!!媽咪只是先借你以後要還爸爸的) 

回顧今年很倉促結婚,1月22日提親3月6日在父母竊笑下把滯銷品送出去
結婚過程大概只記得禮車要停停車場烏龍事件,參與陪嫁的記得比我清楚吧 
期待的小壞熊終於報到
小壞熊本來在阿母我肚裡待舒服等著吃下頓大餐,怎奈過期不得不請出來
如果用艾斯母親的方法過20個月才出生,往生的是我但還沒吃到大餐不爽啦!
民以食為天,吃到美味才是人生啊~


期許民國百年
沒伴的有伴       
想結婚的順利結婚
已婚的要好好幸福維持
想做人的做人成功
要減肥的一定要有恆心
工作順利
最重要的是 
希望獨得威力頭彩









有天熊哥下班前打給我 
接起沉默一回便問怎麼啦要回來? 
我中了(聲音顫抖)  
喔~感冒是吧  
我中了(聲音抖更厲害)
不會吧!你感冒了回來要戴口罩  
吼~ ( ̄)︿( ̄) 妳怎麼不想是中彩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