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的12月25日我在手術檯上待宰
抱著渡假心情在榮總雙人房渡過不安的平安夜
旁邊的賴小蓁早已睡到不醒人事
夜深了犯賤看完侯文詠的白色巨塔
拿起紙筆寫下生平第一張遺書
內容是什麼也忘了

不懂一個小小的頸部淋巴切片手術何需全身麻醉?
醫生說法是門診手術即可,但在頸動脈旁需全身麻醉方可切片
真好!!要全身麻醉耶還跟喵同一天手術!不愧是好朋友( ̄▽ ̄@)
手術九點開始,很準時九點推我近手術室出來已下午三點
麻醉退去時聽到醫護人員問我叫什麼名字
嘴裡有根管子被抽出要我試著自己呼吸
血腥味漫開稍咳幾下,唉~連咳嗽都費力
我的混血小妹從住院到出院陪著我
清醒看到她還在眼淚差點飆出來說:有妳真好!!自己帶蘋果妹還要抽身顧我好強喔 手腳都在真好!!
結果咧~最大腫塊(是塊不是瘤)已清除,報告正常,需隨時注意其他淋巴腫塊有無增加或腫大。
感謝上主讓我體會生命的美妙

或許那次插管後
天氣變化明顯容易流鼻血
看了醫龍才知道管子不短



- - - - - - - - - - - - - - - - - - - -



疑惑問熊哥去年的今天我在做什麼?
「在安胎」
對齁~在安胎
小壞熊 媽咪迎接你的到來一年上不到三個月班
爸比永遠不知道懷孕是非常神聖的事
因為啊~台灣夫妻平均行房次數全球倒數
爸比跟媽咪一年五根手指數得完(是指頭不是關節)
會有你真的是太神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