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寶”阿娘有兩種解釋
第一種是指把自認自豪的事物讓他人得知
第二種是指男性ㄆㄧㄢˋ出來溜鳥


打小人兒出生到現在除了回旗山也沒跑多遠
今個兒熊哥想到我要悶出香菇
晚上帶著妻小去屏東夜市巷子裡的汕頭火鍋跟同事聚餐
好吃嗎?呵呵~問錯人了
唯一加分只有店家用的肉外加非常冷的冷氣
怪我歹嘴斗吃不出其中
這不是重點

熊哥非常高興讓小人兒亮相
一桌未婚男女看到傳說中的小小咼
個個都說像”爸爸”
像爸~爸~ 沒有一點像我的嗎?
「有!越看越像媽媽」說話的正是排隊人氣冰店小開
終於有第二個人說像我耶!(咬手帕飆淚中)
去買冰可不可以不排隊直接給我?吃你家的冰都要壞天氣才免排隊
「要他在的時候就可以」幫答腔的是熊哥學弟,冰店小開一旁點頭
冰店小開帶小小孩很上手
多虧他主動幫我抱才能好好吃飯

今晚熊哥不談工作滿口爸爸經
我眼中的男孩突然變成男人
看他情緒亢奮說小人兒多.....
慫恿有對象未婚同事快快增產報國體會為人父母樂趣
小孩很口愛的!工作辛苦沒時間陪妻小
晚間跟著小孩一起睡多少增進一下親子感情
也讓太太喘口氣
(第一次在外面聽到"我太太"雞皮疙瘩掉不停)


小人兒讓叔叔抱沒哭
阿姨抱還會依呀伊呀說話
是身上有跟爸爸一樣的牛味吧
阿公阿嬤姑姑抱就會鬧
人家睡好好的用粗魯方式挖醒不鬧才有鬼
阿母我被粗魯用醒也沒好臉色給人看
小人兒睡覺習性遺傳爸爸的揉眼睛黏人
遺傳媽媽的睡不好鬧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熊的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